公告:1、平常營業時間(星期1-5):10:00~20:00

全國運用最廣泛、最靈活且最完整的進銷存貨資訊管理軟體(3)

進銷存軟體特色


託售管理
可管理託付販售的商品數量、銷售量、單價、託售應收帳款、庫存資料、託售商品剩餘庫存量、託售未還商品量,並具備【自動提醒補貨】功能。

寄售管理
提供他人商品寄賣管理,可管理寄售的廠商資料、寄售商品量、銷售量、剩餘庫存量、退還數量,並可區分管理公司商品庫存與寄售商品庫存,並具備【託售結清庫存機制】功能。

銷貨寄庫
可輕鬆控管他人將商品寄放於公司倉庫的數量及庫存,並提供商品銷貨寄庫倉庫報表及銷貨寄庫客戶別倉庫庫存報表,以利掌握銷貨寄庫庫存狀況。

進貨寄庫
可有效控管公司將商品寄放於他人倉庫的數量及庫存,並提供貨品進貨寄庫倉庫報表及進貨寄庫廠商別倉庫庫存報表,以利掌握進貨寄庫庫存狀況。

進口費用分攤
進口費用成本分攤機制,可反應進貨單據的實際成本,可自由挑選欲進行分攤的【進貨單】、【入庫單】,由金額、數量、材積值等設定費用分攤比例。

(第二頁) (第三頁) << 進銷存管理軟體介紹 >> (第四頁)

超值電腦主機

◎聯想15寸R5筆電 價格14900元!
◎捷元14寸i5筆電 價格15900元!
◎捷元15寸文書筆電 價格11800元!
◎R5-5600G遊戲機 價格12000元!
◎R3-3200G輕遊戲機 價格7500元!
◎R3-4100文書機 價格7900元!
◎G6405文書機 特價7500元!
◎i5-14500遊戲機 特價38500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