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:1、平常營業時間(星期1-5):10:00~20:00

全國運用最廣泛、最靈活且最完整的進銷存貨資訊管理軟體(1)

進銷存特色

多單位管理
多元化提供數量/重量/材積/多包裝單位,可設定貨品基本單位及進行多單位換算,如公克/公斤、個/打/箱/盒等…。

多價格管理
貨品可因應不同的銷售模式而設定不同的價格,如大盤/中盤/小盤售價及零售價格,或VIP售價/一般售價等…並可依據不同的包裝單位設定貨品價格。

多幣別帳款管理
在處理訂單、採購、銷貨、進貨、庫存、收付款、收付款沖銷時,提供多國幣別、匯率金額及多種收付款模式管理。不同幣別更可設定不同的單價/小計/合計小數位數。

合併報表管理
針對母子公司、分據點企業提供【公司合併報表】,可多角度分析各公司的月/年銷售業績、成本、利潤、庫存分析及公司合併分析統計報表。

驗貨管理
具備驗貨機制,可嚴格把關品質,自由設定批次驗貨/抽驗比例/驗退機制,有效掌控驗貨狀態、抽驗數量、驗退量。

進銷存管理軟體介紹 (第二頁) (第三頁) (第四頁)

超值電腦主機

◎聯想15寸R5筆電 價格12900元!
◎捷元14寸i5筆電 價格12900元!
◎捷元15寸文書筆電 價格8500元!
◎R5-5600G遊戲機 價格10500元!
◎R3-3200G輕遊戲機 價格7500元!
◎R3-4100文書機 價格7200元!
◎i5-14500遊戲機 特價38500元!